10922870  

史明紀錄片《革命進行式》第一波預告影片

 

預告影片可以聽到一小段我為歐吉桑譜寫的革命音樂;和平賀女士的愛情主題,也將史明作詞的歌曲「台灣民族主義」重新編曲成為配樂段落。為了向史明致敬,我為這部影片寫了多段音樂,包括「歐吉桑的腳步」、「革命家的浪漫」、「亡命」、「戰爭」、甚至史明在日本開「新珍味」餐館時的忙碌拉麵配樂。

因為史明熱愛古典音樂,特別是馬勒的作品,所以我也重編馬勒第一號交響曲的主題、歌曲「台灣民族主義」、早稻田大學校歌等音樂在片中穿插。


希望大家能進戲院聽更多音樂、觀賞完整影片、更重要的是感受歐吉桑的傳奇和魅力。


「革命進行式(Su Beng-The Revolutionist)」,將自2月26日-即228檔期開始,在全國同步上映­,包括台北真善美、信義威秀、台中威秀、台南威秀、高雄夢時代喜滿客、屏東中影等戲院播出。­(陸續加映中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史明 陳麗貴 艾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文音樂 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