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386.JPG  

因為前一晚看到的部落格文章,就把ㄚ茱接回到工作室。短短時間內,食物和容器等用品都沒準備,我不知道ㄚ茱獨處會不會焦慮?會不會不小心啃了鋼琴吞了麥克風?我只得將牽繩栓在廁所門把上,快去快回。


匆匆忙忙的買了狗糧和不鏽鋼碗,回去一看到ㄚ茱,她乖乖的沒吵沒鬧,但可能因為乘車時車搖加上自晃,吐了一些胃水,還好廁所旁是磁磚不是木地板,稍微清理就好。

接著,我將ㄚ茱帶到淋浴間洗澡,她真的很乖,洗澡時動也不動,有種任你擺佈任人宰割的覺悟。之後用吹風機吹乾,感覺上ㄚ茱不喜歡這個行程,但不會大動作抗拒,她讓我覺得就算學音樂也沒辦法那麼有氣質(坦白說,我認為學音樂會有氣質應該只是種都市傳說)

洗香香的ㄚ茱,離開浴室時碰到我放在門邊,裝了水的鋼碗。因為我沒能買到止滑的容器,所以水打翻了。

看著地上一攤水,和廁所浴室內的潮濕和狗毛,我想應該又有得忙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艾文音樂 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