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428.JPG  

Juku雖然文靜,但學生來上鋼琴課時我也不敢冒然讓她在旁邊,
我不太認為她能夠看著人來人往始終趴在一旁,完全不影響教學。
如果真是這樣,那我可能領養到的是一隻「長著狗臉的貓」。


再說,我很清楚鋼琴課每分鐘都是錢,總不能我收了學費,
Juku跟學生玩,這樣也太爽了吧!Juku,以後靠你養了! 這怎麼好意思。

所以上課時,我試著將Juku關在鋼琴後方的小會議室,
維持不叫不吵的風格,不過三不五時會用後腳站立,透過窗戶看我們在做什麼。

DSC1421.jpg  

DSC01425.JPG  

學生離開後,我第一時間把Juku放出來,這時候的她巡巡看看一兩圈後,
通常會趴在鋼琴下方,不知道是想感受剛下課離開學生的溫度,
或者提早卡位等待下一堂鋼琴課。

DSC01564.JPG  

DSC01563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艾文音樂 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